SAnctuary

這裡是以《テニスの王子様》真田X跡部為主。含BL要素、二次創作,請注意。

>> EDIT

開張!

沒錯!我不顧一切的開張了

開張圖2

上圖是我自己畫開心的開張賀圖
右下方是我自己忍不住的吐槽XDDD

這裡是我個人"只有真跡"的Blog
雖然這裡是個我在自嗨的地方
但還是很歡迎大家!





其實很早就在計畫要開了
但是人算不如電腦算(何)
我對於FC2實在很不熟,對語法什麼的更是完全不懂
所以其實目前對樣板還在摸索中
就先用這很可愛的小青蛙樣板一陣子(欸)
(啊啊...真田和跡部應該顯示為非常困擾XDD)

開張圖原本要畫彩色
但你知道的...我是萬年鉛筆圖啊!
所以當然還是只有鉛筆(驕傲啥)
因為掃描機的關係真田還是比跡部黑上許多...
算了...我已經不想管了...

不過我很喜歡這張的感覺
國中時的青澀感(還有制服)感覺很好
其實...最滿意的是那個吐槽的自己XD


因為莫名的堅持,所以硬是要在九月一日開張
就這樣潦草上路了...

還請大家多多指教囉!



| blog | 17:40 | comments:4 | trackbacks:0 | TOP↑

COMMENT

噹啷啷~~
我來搶頭香嘿嘿www

好開心派派也加入FC2俱樂部
以後又多個人可以騷擾了XDD(欸

| 天鬼 | 2011/09/01 17:58 | URL |

恭喜開張wwww

| 炎 | 2011/09/01 21:42 | URL |

Re: 天鬼

恭喜天天搶到頭香!
你真是太厲害了XDD

我很歡迎天天常來騷擾的(欸)

| 派 | 2011/09/10 15:32 | URL |

Re: 炎

謝謝炎炎>///<
看到你的留言好開心!!

| 派 | 2011/09/10 15:35 | URL |















非公開留言:

TRACKBACK URL

http://sanctuary1901.blog.fc2.com/tb.php/6-72b7dc8f

TRACKBACK

<< PREV | PAGE-SELECT | NEXT >>